Sunday, July 26, 2009

何谓孝道?

叔叔下个星期要结婚了,但是身为侄儿的我却不为他开心。他和年迈的公公住在一个屋檐下却不照顾他的起居饮食,还要公公一个人步行到外用餐。40多岁的人了难道还要我这做晚辈的来教你何谓孝道吗?(悲哀)
父母都要工作,而我跟弟弟也在外地工作,不可能要我们每天大老远回去买三餐给公公吧。我呢?只能一个星期回去一次买两天的的伙食给公公,还好有阿华阿姨的帮忙。。。。。谢谢。
你的婚礼我不会出现,不要说我做晚辈的没有礼貌,你因该好好反省反省 。。。。。

1 comment:

  1. 人在做,天再看!小辈的我们还是要尊敬长辈!
    不然人家还会说你爸妈没教你!
    只要我们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