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圣餐主日

今天是荣美教会的圣餐主日,许牧师在主持圣餐时让我想起了凯婷。她受洗归入主的名下成为神的儿女,但他还没有领受过圣餐,让我非常感触。但是想想这是主的安排,主自然有他的旨意。看到周迅的背页有一段很有意思的分享,

“我在几个月里,持续探访两位濒临死境的人--一位82岁的老先生及一位52岁的妇人。他们都不想死。他们的家人非常爱他们。他们有许多要活下去的理由。我与其他人一起为他们祷告,诚挚的恳求他们的病能痊愈,但是上帝有别的计划。
当他们得知上帝不会医治他们时,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惊人的转变。他们平静的接受死亡。他们的脸换上了新的荣光。口发见证和赞美。他们深知他们是上帝的儿女,并确信不久之后他们将与耶稣同在天上。他们表现出来的平安与喜乐带给他们所爱的家人和朋友很大的安慰。
当面临死亡时,这种确切的信心是来自何处?并非出自于服侍他们的人所言或所行;而是住在他们心中之圣灵所赐的奇异恩典。保罗如此描述:[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上帝的儿女.](罗马书8章16节)
赞美上帝!所有信靠上帝的以及与上帝同行的人,毋须惧怕死亡的来临。”

回想到在凯婷临走前弟兄姐妹,亲戚和凯婷的朋友们唱着她喜欢的诗歌安详的离开我们回天家的那一刻。。。。。她是多麽的勇敢和喜乐。

1 comment:

  1. 你妹妹会在天国过得很开心的!
    我们都要坚强!不要让她们为我们担心!
    我们要加油哦!

    ReplyDelete